8.9
藝校朋友的聚會
這次是最好的
起碼是笑的最久的

8.16
高級的聚會
一般
我是等別人吃完才去的
其實也是我故意遲到
那些有意無意的中傷或其他某些無聊事也不想看到
但起碼見到小臘

8.20
今天是我,瀟,鄧小姐,麥子,韓大師
其實應該很開心
這些是我都比較好的朋友
但我不知道爲何覺得自己很多餘
沒有以前那樣親近
可能因爲見得比較少
其實我也很想見到她們


總結

我可有可沒

其實不去也罷了吧?

就算我再怎麽抽盡時間去也搏不到你們的一點同情

我這么做是爲了什麽

你們可以等我我好欣慰

只不過我很像不是很應該來

但這不能說怪責他人

完全是自己的問題


我知道

我就是那個最應該被省略得人

省略得都不必覺得可惜

省略得沒有發生過


我好想靠近

只不過已經被忽略了

或勒令被忽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