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HOPPING

昨天真的是瘋狂了

我去世紀聯華

買了300大元的東西



是300



我看了那張長長的購物單我都嚇到了

關鍵是外面還在下雨

我還很有力氣的把這些300元的東西帶回宿舍



我媽看了絕對把我殺了

絕對了



2,DAY

昨天沒怎麽練琴

在外面淋了一下雨

好多雨啊



就我自己在淋

我是不是自己發生了什麽事自己還沒意識過來?



3,BATHING

又洗冷水澡

大家都對我無語了



而我又很無奈的說

我的體溫已經跟那水統一了



因爲我覺得那是溫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