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部让我哭的电影



这部电影大概说的是台湾的青年人晚上九点到早上5点所发生的事情



这段时候发生的事情



脱离不了性



里面有不少各种做爱的镜头



不少很真实的写照



里面的演员大部分不认识



所以更增加了真实感



性由很敏感的话题变成最漫无目的的必需品



我觉得这部电影大部分都有性



但和谁没有关系



重视这个字的爱情只有失败





里面的每一段关系



都没有结果



唯一有结果的



是最后有一对LES恋人可以一起





其实我很想问IDEA



当VIVI和COLA在一起的时候你是怎么想的



我佩服你能等这么久





我还有10钟才看完



但我已经哭得不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