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和小眼睛他們看完打擊樂的演出

我開玩笑說某個吹長笛的女生是他的女朋友

他也開完笑說他的女朋友其實是我



我知道是假的

但我當時真的很想告訴他我不喜歡男生

我是真的真的不喜歡

包括他剛才兄弟式的靠了靠我的肩膀

我也有點反抗



是我的心理問題

我知道

我會改

我儘量改



但我真的問清楚現在的自己

我真的不喜歡這一個“他”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