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梁翘柏 词:林夕



只为那陌生戒指

重新打量你修长的手指

你送我的指纹

我欠你的心事

恐怕要在今夜

还给天使

喜悦出于巧合

眼泪何必固执

走完同一条街

回到两个世界

原谅你 和你的无名指

你让我相信 还真有感情这回事

啊 怀念都太奢侈

只好羡慕谁 年少无知

(二月十三号 到此为止)

霓虹灯奄奄一息

十二点钟即将成为历史

往事若无其事

关系也没关系

我们再来不及

重新认识

两个人的巧合 总有个人坚持

回到原来的路 住同一个城市





其实当初写这个小说的原因就是因为对这首歌的触动。

我不需要解释太多关于文章里的问题。

只要听一下这首个,就可以知道了。





PS抱歉

这篇文我实在拖了太久了。而且后面写得比较仓促,见谅~~~

AND~~其实原来的结尾比这个长,不过我第一次打完结尾后SAVE文章的时候它突然出现网络问题,于是我就火了~~~SO~~~~~~~~~~

```````不要怪我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