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成为任何人的负担



我不会阻止我身边一切事情的发生

一切顺其自然最好



对他人的生活起里某些变化



我没有这个本事

没有这个理由



我没有这个心



不必告诉我你是什么想法

我没有兴趣知道



相反

当你告诉我知什么什么时

请你不要骗我

当我用我没有骗你的心去待你时



其实也没有所谓

你喜欢如何待我也只是你自己的问题



但我所能做的只是



不再理会

我淡薄我周围的一切



你喜欢怎样怎样

你自己的事情



不用告诉我

我亦不想知道



不用说我们有多友好

夹杂着欺骗的东西没有好的



微笑的说我和你是好朋友其实在你背后乱说一大堆

被知道后的那种感觉始终很让人觉得无奈

之后变成绝望

再之后变成冷漠



愚蠢的



我不需要你们假惺惺的安慰

不要说我误会了

你们先问问你们自己有没有误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