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乎的東西在未來肯定會被自己不經意的記起





因為不在乎,所以無所謂





任由時間流走,也不覺得是浪費



因為這些東西的存在本來就是一種浪費







如果自己也不在乎自己



在自己身上發生什麼事情都無所謂



因為我用在乎自己的力氣來在乎你





哪怕是關於你的一點小事也足以觸動我的腦神經使我緊張



做出一些外人看作浪費的事情





其實並非我不清醒



只是這是我看作珍貴的東西罷了



因為我在乎







似乎正在麻醉自己



即使看得見



也想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