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怪物未变为怪物之前



在天黑未黑之前



都不知道怪物有多可怕,天有多黑



怪物不是怕别人怕自己,而是怕自己



怪物怕天黑



天黑以后



世界变为黑暗



再也无法看到熟悉的人



熟悉的某某



除了失声痛哭



只有学会把自己的事情藏在自己心里



创造一个自己的世界



一个人的世界



只有快乐的假象



只有可怕的自己

















无法告诉你知我的所想









就算你知道你所说的意思与我想的不同



但结果还是一样





所有的乱想













只是我世界里的对白





这里只有我





现在只剩我一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