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說呢?

我其實很辛苦



我終於知道這個專業老師一點都不適合我

我想換



昨天我差點哭了

我下個禮拜怎麽辦?

我是死定了嗎?



那就讓我死好了

反正我都不想活了







好累

累死我



時間過得好快

但我似乎還不覺得光陰是需要珍惜的



或許我是有問題吧

還是我還沒有覺悟?



只要有她在

一切都無所謂了



這是叫寄託

還是叫什麽?



我今天終於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