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也分很多种

在很多人看来

我是个很喜欢说话的人

但我却恐惧和我的妈妈等长辈聊天

特别是我的妈妈

其他人可以草草应付



谈的大多数都是未来的事情

无非要我努力学习

其实这个问题不大

照做就是了



但我怕其他问题

我真的不想让她知道我的内心

真的

隔阂大的

我现在变成这样大部分原因也因为她



无法沟通



也无非想我死而已吧





我已经没有了任何语序了



回去也不是

不回去也不是



我还能去哪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