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的

又是一部無奈的電影



我始終覺得我討厭男人

但我卻不討厭男同志



這個世界只有那麽一些人

所有的事情就因爲這些人發生,結束

沒有更多的人參加,只有更多的人離開



很沒有色彩

很沒有共鳴



有時候我會覺得

這樣的生活會不會太悶

悶到自己都無法適應



然後把自己弄到瘋了

最後問自己是誰



好自卑的自我麻醉



豔光四射歌舞團

帶你進入永恒的天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