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幹了

手裂開了很多縫

我來不及貼上創口貼

血一滴滴的往外留



隨它留吧

反正我帶不走

那種自己撕裂的同還有一定的快感

不是我故意的

是我故意的



練琴的手已經不成樣子了

是不是我開始選擇這條路開始

我就喜歡虐待自己

把自己弄得痛

痛到自己想哭?



不會善待自己卻會虐待自己

這是不是賤人的定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