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很累

累到我從來沒有累過的一種程度



每次洗完澡回宿舍我都要走一段很長的大直馬路



因爲每次都是十點多的時候才走

所以都走得比較快

但最近我走不快了

因爲我走不動了



我已經剩下邁開腿的力氣



不要說我走得太慢

我可以走就不錯了



我沒有放棄走這段路

證明我還是清醒的



等到有一天

我走不動了

就會蹲在那條馬路上

直到我消失了



忘記呼吸的動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