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十月初看了一部電影叫《摯愛》

當時看了好沒感覺



但到一個月後的這一天

我突然想起這部電影,這個劇情

突然想哭



真的好感人



一個沒有目標的人看到了自己摯愛的人決定以生命為代價

來實現她的願望



這個男人很偉大

但只是生活在電影裏



我前天看了再說一次我愛你

基本一點感覺都沒有

她還說她看到哭了



真的沒有感覺

所有人都哭了就除了我



她們說我是冷血動物

或許吧



可能等到某個時候

我會把這滴眼淚補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