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现在没有人能找到我

我已经关机了



那些无谓的电话我不接了



我什么都不想知道



我什么都不要



满意了吧?



以前 没有手机不能活



也只不过为了和某人发信息而已



现在没有了某人



电话对于我来说



就是不断的让我 听到我不想听的东西



我不要再接电话



我关机



谁都找不到我



我很自在



起码我 可以不用在意 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