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來的車上
我又想到很多東西
包括回上海後怎麽和那個人攤牌
怎樣安排自己的後果
等等

後果都不是恐怖的
因爲我已覺得沒什麽了
反正都是些我不會放在心上的事情
又不需要我吵架
我也不會去吵

好多事情

想著解决的方法


無疑我的解决方法只有一個

一步步把自己逼上絕路


看著在懸崖邊上的自己

咒駡鏡子理那個憎獰的人


很想大哭一場



情緒再度失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