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凝视着你…

为了吞噬你的一切而凝望着你。

但我反而为你的一切所侵蚀。

逐渐崩溃的我,在你眼中是什么模样呢?

逐渐崩溃的我,得到你的赠与…

你将美丽的宝石留给了我…

那有如永恒的生命一般的双胞胎…

最重的罪…

是夺走人的名字…

把名字找回来

把名字还给你…

你的名字是…

安娜……

我现在只感到悲伤…

悲伤……

悲伤……

悲伤……

悲伤……

悲伤……

悲伤……

悲伤……

悲伤……

悲伤……

悲伤……

悲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