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已經碎了

不用他人的可憐

我已經習慣



我的心已經碎了

不用他人的關心

我已經失去感覺



我身體承受的痛

遠遠不及心的痛



那天我已經將自己的心冰封

為什麼卻會在這時更關心我?



沒有用了吧?

來不及了吧?



我已經決定放棄自己

我心意已決的讓自己離開這一切



當一件事變成一大件事的時候

原來很多事情都可以不在意



奈何讓自己受這種痛苦?

沒有其他人知道



奈何要這樣對待自己?

只有自己知道



奈何不讓她知道

因為已經放棄自己



也沒有他人知道的價值



到哪天可以真正說再見時

也說不出口

倒不如不讓自己說



趁著對全世界說再見之際

也同時對你說再見

這樣不是更好嗎



奈何



奈何這樣的自己



你再關心我

也已經太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