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時候討論一下關於有生之年的問題



有生之年



我沒有未來

我只有過去的事實

有生之年

存在在我過去的每一秒



未來

我沒法控制

有生之年

我可以



所以有生之年會很短暫



然而

有生之年是可以選擇的



但有代價

你選擇未來

你有未來的時間

你選擇有生之年

你只有有生之年的時間



但無論時間多或少

也有著它的價值



未來有著說不清的事情

有生之年有著說得清的事情

你可以控制你的年份

你不可以控制你的未來



我可能會選擇有生之年

因為它會讓我知道我的任何選擇都不會有錯



你讓我知道我還可以愛上一個人

你還可以讓我體會到不愛自己的人真的沒有人愛

你讓我知道我也會沒有後悔的時候



很難想像一個連自己都不在乎自己的人會如此般愛上你

但起碼證實了我這一輩子沒有白過

我沒有選錯地方

我沒有選錯人



雖然你已經令我心碎

但我還是願意堅持自己的感覺



用我有限的有生之年去愛你



我不想討論時間的問題

因為我用一輩子都不夠去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