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不在宿舍

我手機沒電了

沒人找得到我



這可以算是失蹤了吧?

我的家人是不是可以去警察局報案?

我是不是可以算人間蒸發?



今天心情還是不太好

陸美女早上和我在琴房瘋狂的講笑

我只是表面的笑了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笑



某個人今天對我的態度真的突然改變了

我想我也需要變一下了



最好讓我失蹤一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