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錢包裏放著一張THERESA的照片

好 多人看完後 第一個反應就是這是你嗎?

我也很想但我 和她是不是差得太 遠了?

就比如說 別人一看我就說我是小號 周筆暢那樣



這兩個人會不會 差得太遠?

不過 好多人這麼說我 好高興`~~~~

西西 今天在網吧 又自戀了一下~~~~

沒辦法

誰叫 我 今天不爽!





PIC今天在網吧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