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友人逛街走着和你过去走着的路



你身旁的人已经改变



我再没有挣扎的价值





我只能默默的看着这些马路哭



刚刚好



不多不少



经过这里



刚刚好



不多不少



回忆起这里



我成了白痴的状态





那天我和你逛好街我和你去坐车



我有意的靠在你的肩膀上装睡





大概还能做这样的梦



因为体验过



然后一边哭一边笑





在梦里笑



然后醒来的时候哭





刚刚好



经过有你的回忆





刚刚好



就哭了



左眼笑

右眼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