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倒数



因为没有人在我旁边陪伴



就算有再多的人



我也感觉清空一片



新年又如何,日子还是那样没有改变




我又通宵了两天



虽然现在有吃东西





但已经到了一个看到东西就想吐的境界



很快又可以不吃东西





每天只是把肚子填满



用水



用粽子



总之之后很辛苦



我的胃没有办法消化



吃了还是很辛苦



还不如不吃





最近一直在看电影



《高达W剧场版》

《死亡笔记》

《地狱少女》

《宋家皇朝》

《九个女仔一只鬼》

《红字》

《海上花》

《错得多美丽》



这是我48小时内看过的东西



我快要拿自己没办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