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了吧



我和你的心在那天开始渐渐地远



你不再是我爱的你



一切对你的依恋都来自过去的





从懂事开始到现在



我学会一样难能可贵的东西



但却是我无可奈何



我无可奈何的学会了各种放弃



我无法抓住





该发生的还是会发生







我确实难受



但我确实的去面对



已经越来越没有方向感了



到底是为了谁





我感觉离自己越来越远



远到不清自己似的





听到歌词中的某句与现在的自己相符,看到电影中的某个情节与自己雷同



之后就会有感触



之后就会想起过去



过去的过去



把未来的时间来不断的整理过去



难道一切都是设定好的?



是的



结局还是那样,只是当中多了些插曲



无论过多久结局还是那样





路途已经设定好的



但还是离我好远



好远





好远



远到我没有办法走





我和你离得好远



好远



好远



远到要说再见



再见



再见





再也见不到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