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通宵的一天



今天我还很忙呢



没关系



我通两天才会晕倒





看了4部电影



简直是哪个地方的语言都有,我都听傻掉了



《云水谣》国语

《晚娘》泰语(这个听得我要崩溃)

《失落园》日语(渡边淳一作品)

《放逐》粤语



除了最后一个别的都是讲乱伦或不伦之恋的``````````````还可以``````````我无语



好拉

我要准备回去排3重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