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好多地方

上海火车站

上海南站

因为要去买去杭州的票

所以被迫去

刚开始去到上海火车站时,我差点被那里的气味弄到崩溃

原来我一直坚持坐飞机时多么的正确



过多的民工

过多的人

过多的气味

过多的CO2



揉杂在一起就是令我崩溃毒药



要我想去死的良方



最惨的就是

我排了半个多小时被售票远告知

这里只买当天的



于是我马上坐车去上海南站

新的东西就是不一样



之后



徐家汇大西洋的跳舞机

吴江路



久违的跳舞机

我回来了



吴江路

再见了







今天

ALL



现在在网吧

我已经动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