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说爸爸不好

爸爸说妈妈不好



妈妈想买我喜欢的蛋卷给我

我说不用

爸爸买了好多给我寄来了,我还没吃完

为什么他会寄给你

是爸爸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跟爸爸提过一下的

所以他寄了给我

妈妈说

无聊



其实是我打电话要爸爸寄过来的



我打电话给爸爸说我的钱用完了想爸爸给点我

因为我整天吃东西

刚搬了宿舍

这里买那里买

所以钱用完了





其实是妈妈要我问爸爸拿







是骗吧



没关系



一切都我来受

我习惯了









PS刚刚的对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