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电影是我赖已生存的东西了



我一定要看电影



我每次坐在电脑前至少要看一部电影



其实电影里没什么



只是制造电影的这些人所创造的一个境界



它比梦境真实些



它能保留



它能重播



只可惜里面所有的人包括任何场景



都是假的



和梦一样



我不喜欢睡觉,所以我分不清现实和梦境









请不要把我叫醒





PS

今日看了

《刺青》

《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