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理解了很多東西



突然理解到

媽媽當時一個人帶我時候的彷徨

爸爸現在看到我一個人時的彷徨

俞對愛情執著的彷徨

師姐對分手的彷徨

E小姐對以前愛情的彷徨



我理解

所以對於他們現在的行為影響

我不會說太多

因為都是正確的反應



其實我都經歷過





E小姐曾經說過理解我的痛苦



一派胡言



你只是知道

你根本沒辦法理解

你沒有經歷過

你沒有辦法理解



原來我當初應該彷徨

但我用幼稚的心靈代替來佔據自己

所有東西加上原始積累

使我更加的彷徨



彷徨彷徨彷徨



我不驚恐我只是彷徨

我不恐懼我只是彷徨



我像一個人在荒島上

一切都很平靜



只是這裏只有自己一個人



沒有別人殺你

只有自己殺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