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拉~先講今天的K歌之戰

人物是我,小臘,小柴和小魚(大概叫這個名字吧~是小臘的朋友)

我是12點30去的,我們唱到6點

沒停過~~~~我們還打了起來~!!!!

今天我的狀態不好拉~因爲有感冒在身~所以不是很好~

但我覺得我應該還是THE BEST ONE~哈哈~~~我說了算~

聽到小魚唱歌~我就想起LX小姐~~~~~有點````````




THEN``

就去吃飯拉~我LUNCH都沒有吃

哈哈~我發覺我和小臘都很色情~西西~~把“純情”的小柴“嚇倒”了~

哈哈~~還是老樣子~~

從見到開始就一直狂笑到我坐車回家



之後就去駱駝祥子那裏喝奶羅~

注意注意!!!駱駝祥子是在華強北的一家酒吧~!我們去酒吧喝奶~!!!!

哈哈~~

然後就開始打牌```結果我連輸了好幾輪~被拉去上面唱《天黑黑》

還好還好~沒有走音~



之後小柴的兄弟們來了,就繼續打羅~~~但已經10點了~~~

我也就不行了~~我已經很TIRED了~



SO,I MUST GO HOME~AND MY MUM WAS BACK HOME TOO~

今天好開心啊~!!!!!



不過我明天是不打算出門了~因爲真的好累~~~~





PS~NEXT TIME

小學大聚會~人物,代定~10人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