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在很短的时間内喜歡一個人,但我很難彻底去愛一個人.愛需要太大的勇氣了,需要放弃太多了.我已不敢向前邁半步了.

每當我想愛一個人的确时候,我都會反复問自己,真的可以愛她嗎?我能爲她做多少,放弃多少?開始愛一個人就意味着開始放弃自己的某些東西.我膽怯了,只敢偷偷的喜歡,然後随着时間的走過順便也把這偷偷摸摸的喜歡化为灰烬.

在愛面前有太多的猜疑,太多的不确定,太多摸不着的感覺.所以在愛面前我變的得小心翼翼.或許以前那不正确的觀念在我腦袋里待太久的缘故,我對愛已經没有信心了,我不敢了,怕了.

JT,你应該算是我的第一個女友吧,虽然我們是網戀.我承認我没有愛過你,甚至只能勉强説喜歡過你,但你給我带來踏實的感覺比以前的男友确多得多.我記得我們只有一個月,但已經比我想象中好很多了.我平常只需一個礼拜就完事的感情我和你要用一個月.我是不是好虚偽?

我覺得我是喜歡過你,但应該是我們做回朋友的那個礼拜.當你説我不是你的前夫嗎时,我都快哭出來了.在我對你的愛面前缺少一個曾經,一個遇見,哪怕讓我亲眼見一次也好,我想我就會愛你了.你离我太遠了,我太不放心了.那时我還説,你還要我嗎?你説這麽遠怎麼要?我心都灰了.第一次从冷清清的显示屏上找到FEELING,以下子又没有了.

不過我們的選择也应該是對的,即使我不説出來,我們最後的結局也是這様.姐姐說過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和距离無關.我承認我没有她這麽高深的层次,我需要安全感,誷絡上不确定東西太多,我不敢接受了.

昨天晚上,你問我還該不該繼續拉拉事業,我説目前是繼續的,但以後怎麼様我就不清楚了,爾這個目前有多久我也不知道.或許明天,或許是永遠.你還問我怎麼對他説你是拉子,我猜是有男生向你表白吧?恭喜噢!最後還是只剩下我一個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説好,你自己想吧.

PS,這是冩給你的,-满意了吧?你這張照得不錯,我只能用一張帥的來稱托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