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无序



还要持续多久



我还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





我的身体 给我的具体反应看来是通牒了



我看到任何吃的东西都不想吃



我没有 胃口





我没办法 集中精神



我无法入睡



我精神涣散





都变了







今天看到了E小姐



好美丽



还是她先主动说话







我还是哭了



我真的受不了别人对我好 , 哪怕是一点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