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

還是鬱悶



我又懷疑我喜歡上她了

那個姓劉的美女



我會不自覺的走進她的房間

和她說話



她似乎知道我是LES

她似乎想告訴我要我喜歡男人



可是

我好象讓她失望了



但幸好我還沒確定我喜歡她



還好



今天沒心思練琴

上了第一節專業課我似乎沒了信心



慢慢來吧



這裏的人都很好

都說我很可愛



我在這裏活得真的很高興



所以導致我過分活躍



是不是該收斂一下?



真的好累~

但總比以前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