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接了一個活

有600大洋





又被錢迷住了



接這個活很意外

是陸美女不要接這個活才讓我上的



當我去排練的時候我知道了爲什麽她不去了

從來沒聽過這麽難聽的曲子

從來沒見過這麽爛的獨奏

從沒見過這麽業餘的合唱團



雖然我知道我拉得很爛

但好歹我是專業



我到今天才知道明天是中秋節

就是今天才知道我中秋節要演出



挖靠!

擺明要我不好過!



操!

她媽的還要我穿裙子!



我不活了!

犧牲大了這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