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終於有心情寫後記了。



這是一個我虛構的故事,我沒經歷過,也沒有人對我說過類似這樣的經歷,但是故事裏的

每一句話都是我的感受,我親身經歷過的感受。



故事裏沒有特定寫誰,沒有對號入座的去寫某個人,基本上沒個角色都有我自己的影子在裏

面,也可以說這個故事是我自己的世界,全部都是我自己,沒有其他人的加入。好,我是一

個自欺欺人的人。



故事的構思在兩年前從老家回來的路上想好的,出於自己對漫長的車程的無聊,所以想了一

個這樣的故事。但只是想,我完全沒有想過要動筆把它寫出來。我的腦中想過很多的故事,

其實應該算是發白日夢,因爲懶惰,所以都沒寫出來。寫這個故事,是因爲和媽吵架,又恰

好在高考前,由於種種種種的原因,我要答應自己考完後要寫出來。這回我總算沒有食言。



婷的選擇或許真的很傻,但我覺得真的是一個最好的選擇,如果她選擇放棄,那麽到最後她

和風還是會分開,那麽,如果自己真的是愛她,爲什麽不愛到底?爲什麽不可以爲自己所想

的而活?



有時候我真的受夠了這個我所存在的社會,受夠了那些給我生命的人,如果不滿意我的存在

那幹嗎還把我生出來?爲什麽要按照的所定下來的規矩來約束我自己的人生?



故事裏的每一句話都是真的,有時我是留著淚水寫的。這個故事我花了很大的力氣寫,也寫

了很多的時間,或許別人會認爲這只是網路空間的垃圾,但我不認爲是這樣,起碼自己認爲

不是,其實只要自己不後悔,事情都可以過得很好。



我知道我的文筆比不上那些作家,但這個故事是給自己看的,和願意看的朋友看的,所以,

我不需要那些無謂的比較。



這是一個很純真的故事,沒有太多華麗的詞語做掩飾,所以看起來應該不會很累。



風的木衲像我初中的時候,很多事情都放在心裏面,沒有人知道,就算是哭,也是一個人偷

偷的哭,基本上沒有人可以知道我真正所想的。我想那時候應該是接近自閉了。

婷有點像現在的我,爲了自己的所愛甚至可以放棄自己的任何東西,不再理會外界的所有,

不在乎天長地久的東西。我在某種程度上也是這樣,我不會再某些事情上忍耐。



她們無非想快樂,人們無非想快樂,我無非想快樂。在這個社會,快樂到底是個什麽樣的東

西?是不是笑一笑就是快樂?爲什麽我傷心到極點的時候還是會笑?

奮不顧身甚至放棄一切的去追求自己心中所想的東西無非都是想自己快樂,錯了嗎?這就叫

自私?我只是放棄了自己,我並沒有做出什麽上天害理的事情,爲什麽總是要阻止?



無非想快樂。

是你快樂,還是我墮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