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這樣

回來又被媽罵

就是不能高興得徹底

我還是快點去上學比較好



好拉

來總結一下4天的收穫~~~(不少噢~)

兩條牛仔褲~男裝,很大的,我懷疑可以裝下兩個我

和JOANN一起去買的,

JOANN和我都變了(頭髮都變了),但我們還是那麽無話不談

我們還是很合得來

我們有很多東西很像,真的是很有緣分,很像是同一個人

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去了3天陪了我3天

連情人節那天也在陪我(她有情人哦~叫狀元~還真的是狀元)

真的愛死你了~








PS`
照這組相片的時候我們的衣服是換過來的
我穿的褲子是她的~
哈哈
最重要的是我們是在那部機子裏面換的衣服~!
哈哈~


我們拍了很多貼,(真的是自戀狂人)

真的發現我們真的很像是情侶~

沒關係~~~~哈哈~我還喜歡!

西西`````````



買了兩套衣服~我知道我肯定會被我媽罵死~

不過難得在她的統治範圍之外

我肯定要冒這個險~

難得我自己喜歡~

不過穿上後真的就很T了~



還回了一趟老家

看見了外婆外公

我又想哭了

走的時候我說東西我留在這裏,我會回來拿,我會回來



行程很緊密,緊密到早上10點鍾去和519逛街

519說她媽媽和她相親

噢~天,才大我幾歲就去相親~

什麽社會~~~~~~~~



這四天很開心,真的

原來和和自己有相近思想的人在一起是這麽開心的事

我要永遠留住



我更加要告訴自己

自己開心,不要理無謂的廢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