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情书]

请不要灰心

你也会有人妒忌

你仰望到太高

贬低的只有自己

别荡失太早

旅游有太多胜地

你记住你发肤

会与你庆祝钻禧

啦啦啦慰借自己

开心的东西要专心记起

啦啦啦爱我自己

是地上拾到的真理

写这高贵情书

我要给我写这高贵情书

用自言自语作我的天书

自己都不爱怎么相爱

怎么可给爱人好处

这千斤重情书

凭着我这千斤重情书

在夜栏尽处如门前大树

没有他倚靠

归家也不必撇雨

请不要哀伤

我会当你是偶像

你要别人怜爱

先安装一个药箱

做什么也好

别为着得到赞赏

你要强壮到底

再去替对方设想

啦...啦...啦...

抛得开手里玩具

先懂得好好进睡

深谷都攀过后

从泥泞寻到这

不甘心相信的金句



`````````````````````````````````````````````````





作词:陈晓娟 作曲:陈晓娟



叶子 是不会飞翔的翅膀

翅膀 是落在天上的叶子

天堂 原来应该不是妄想

只是我早已经遗忘

当初怎么开始飞翔



孤单 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 是一群人的孤单

爱情 原来的开始是陪伴

但我也渐渐地遗忘

当时是怎样有人陪伴



我一个人吃饭 旅行 (到处)走走停停

也一个人看书 写信 自己对话谈心

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

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



``````````````````````````````````````````````



1874



仍然没有遇到那位跟我绝配的恋人

你根本也未有出现还是已然逝去

怀疑在某一个国度里的某一年

还未带我到世上那天

存在过一位等到我爱的某人夜夜为我失眠

从来未相识已不在这个人

极其实在却像个虚构角色

莫非今生原定陪我来却去了错误时代

情人若寂寥地出生在1874

刚刚早一百年一个世纪

是否终身都这样顽强地等

雨季会降临赤地

为何未及时地出生在1874

邂逅你看守你一起老死

互不相识身处在同年代中

仍可同生共死

情人若寂寥地出生在1874

刚刚早一百年一个世纪

是否终身都这样顽强地等

雨季会降临赤地

为何未及时地出生在1874

邂逅你看守你一起老死

若果不可相约在和平地方

也兴你畅游战地

为何未及时地出生在1874

挽著你的手臂彻夜逃避

漫天烽火失散在同年代中

仍可同生共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