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从什么时候从喜欢你变成爱上你



无所谓了吧



两个星期的时间可以让自己没有力气去想别的事情



除了当中偷偷的流泪



真的不介意了吗?





我已经将自己刺到满身伤痕



我不介意再多几刀



反正我的泪快流干,血也快流干



我没有再让自己挣扎的力气



世界继续她的路



断了我的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