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事情不會有安徒生童話那樣的結局。

但正是有些讓人難堪的插曲帶來一些不可能的希望。





一日,文和婷在公園裏散步。

“婷,我好悶啊,我不想呆在這裏了。”

“那你想去哪里啊?”

“不如去我家吧。”

“你家?”

“對啊,反正你也沒去過。”

“好吧,不過只能去到4點哦,我約了人。”

“誰?”

“風啊。”

“又是那個男人婆。”

“你怎麽這樣說她啊,她是我的朋友!。”

“你朋友?那你要小心點,聽說她是``````”

“什麽?”

“哎呀,算了,說了也白說,你又不會信的。好拉,我們走吧。”



文的家果然是有錢人的家,氣派就是不一樣的。用錢堆積的東西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你跟我上來吧。”文說。

“去哪?”

“去我的房間啊。”

說完,就把婷拉到了自己的房間。把門關上。



用最快的速度來征服自己面前的獵物,滿足自己的欲望,這是大多算男人對女人態度。



時間滴答滴答的流走,四點已不知不覺中成爲過去。風在婷的腦海中暫時成爲記憶儲存在不

顯眼的角落。



突然。

門被打開了。



糾纏著的身體迅速被緊張的神經刺激得無法動彈。



“你們兩個在幹嗎?”一把冷酷的聲音打破這良好的氣氛。

“快點把衣服穿上,我在大廳等著。”像是命令的話語,使兩人的肌肉抽蓄得幾乎無法動彈。



“那是``````”婷用顫抖的聲線發出聲音。

“我媽媽。”文說。



婷和文下了樓,一種可怕的心情在婷的心中生長,不斷擴散。

空氣凝聚在這豪華但並不隨和的屋子裏,使婷的心接近窒息。



時間在空氣中停留了一段時刻,文的媽媽在最好的時刻讓時間重新運轉。

“你這是第幾次?跟你說過多少遍?專門找這些不三不四的女人回家!”

“媽媽,不是這樣的``````”文說。

“夠了!你每次都這樣說!”文的媽媽看著婷,說

“這位小姐,你可以走了,也請你別再來,文是不會喜歡你的,這裏有些錢,當車媽費

也好,什麽費也好,以後也不要和他再來往了。”

說完,伸手把錢遞給婷。

婷接過錢,向上一抛,說

“阿姨,我想你弄錯了,我不是妓女!。”

說完,甩門走了。





“不三不四的女人”,“又帶女人回家”,“文是不會喜歡你的”。

這幾句話一直回蕩在婷的腦海裏,婷越想越氣憤,但終究無法使用任何報復的行動,就只能

對自己發脾氣。慢慢的,眼淚流了下來。

她沒有目的地走著,前面的路不知道通向哪一個地方,但她還是不斷地走著。



終於累了,婷看到一張長凳,坐下。

八點鍾的夜晚,風略微加緊運動,秋天的寒意吹過路邊的行人,使行人感到微微的涼風進入

體內。但婷已經感覺不到這些涼意了,刺痛的心仍然在流血。

婷坐在凳子上,眼淚雜一不斷的擴散。她原本不想流淚的,畢竟自己對文的愛不是特別深厚,

但因爲那些傷害她的字眼,使她的淚水不自主的向外流。她害怕自己大聲的哭,引起路人的注意,她好象在等著一個人,一個可以使她有安全感的人,讓她靠著肩膀可以大哭的人。



“婷,你怎麽在這裏淋雨?你去了哪里啊?快起來吧,會感冒的,我送你回家吧。”

婷擡起頭,雙手抱緊那個人的肩膀,說

“我不要回家,我不要!”

婷抱著那個人大哭。



婷抱著風大哭。



風驚訝著眼前的一切,但她知道不能在這個地方呆著,就拍了拍婷的肩膀,說

“那就去我家吧,有我陪你。”





一切的改變從這一刻開始。

一眼看穿的事總會有不爲人可以所推測的時候。誰又可以斷定明天發生的每一個細節?

每一個細節裏所埋下的機關,又有誰可以去破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