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你之后触起的慌张感已经渐渐散去



到这个荒凉的境地或许是大家潜意识的意愿



无论任何否定



事前还是按计划般进行到此





结局还是结局



到最好还是没有偏差的让自己接受





我毫不犹豫的把自己的这些感情抹杀



我把这真实的一面抹杀



虽然我不知道起害处在哪里



这或许是最佳的选择



起码是按道理的



但这却有如酝酿一件坏事情般的心绪被蒙在鼓里



自己的心情为何这样分外的宁静?



是我不知道



还是我察觉不到?



眼前的你我已不再熟悉



唯一在我心处还在残留的感情默默的怀念过去的你



因为这个时候的你才是我认识的



现在你只是旁人中的旁人



就算你在我旁边走过



我也只能像树叶般随封飘过



不会带任何关注的痕迹



你也只不过是一个旁人



我这样想



你安心了吧



我安息了吧?



我那曾经因你炽热的心已尽然,到灰烬



随风翩翩起舞



很快乐



快乐的散落



到自己消失也不知



你不在



我不再



心不再跳动



你不再



只有无数尘埃飞过



我在尘埃中等你



你不再



我不在



我只留下记忆的片断



抱歉对不起



本应删除



但我无能为力





曾经的某某也只是曾经



只能哀痛良久



为你,为我



是你,是我



你为谁,我为谁?



你是谁,我是谁



再也搞不清楚



也没有这个必要



只记得你



但已不认识你



因为曾经



因为为何



因为伤逝



因为奈何



因为沉默



因为寂寞



因为落魄



因为心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