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附近的那條靠近聯華的馬路是很繁華的

那裏的紅燈綠等都失去了它自己的意義



每當我走這條馬路的時候都沒有留意交通燈的顔色

一個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什麽東西的東西,根本無須在意



試過有很多次

飛奔中的汽車離我只有1CM



我有很多次在死亡的邊緣徘徊

但我有很多次都闖過了

因爲我知道如果我過不了這條馬路我就會遲到

我就會永遠的過不了這條馬路

所以我要闖



但有時候累了

就不闖了



在與汽車接近約1CM的時候

我向前走1C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