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



很多字本身的意義已經徹底被改變



比如說北京人很喜歡對自己的客人說“您”



但這個字在他們口中所包含的意義已經不是“您”了



所承載的意義是說出來的那個人想要的意思



當然你也不會猜得到他真正的意思想說什麽



而當時人的態度卻不得不讓自己來揣摩這個字在當時的意義



這樣,混亂的文字遊戲開始



意義不再是本身的意義



每一個字失去了它純真的解釋



人類用自己創造的文字遊戲來玩弄自己



是造孽嗎?



顯示自己的高深?嘲笑別人的愚蠢?



猜來猜去的人生真的那麽有趣?



你試試一個人叫你去東邊有急事但你卻想他本來就想叫 你去西邊



這樣社會不就混亂了嗎?



你猜我,我猜你



猜來猜去,最後還是猜



當作一場遊戲,可以當一生嗎?





文字裏面還有它令人聯想的意義



那要文字來幹嗎?



不是要累死看它的人嗎?



平白的文字都是垃圾



好,我就是垃圾製造者



起碼我沒那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