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寧願我以後後悔,也要現在過得有它本身的價值.

這或許是錯誤,但我也只能這麽做.

我寧願用以後的時間來彌補現在的錯

也不想讓現在的青春埋葬在這樣一個可悲的世界裏

在現在這個世道

一出世就是後悔的開始

一直都在後悔

未來只是用來更正過去的錯,不再是那憧憬的未來

我寧願讓自己痛

也不想讓自己碌碌無爲

在那華麗美好的時光留下遺憾和空白

我要在這個時間的過道儘量把我的青春過得儘量悲壯.

讓我的血不要白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