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 陳輝陽

詞: 林夕

演唱: 王菲

就算天空再深

看不出裂痕

眉頭仍聚滿密雲

就算一屋暗燈

照不穿我身

仍可反映你心

讓這口煙跳升

我身軀下沈

曾多麽想多麽想貼近

你的心和眼口和耳亦沒緣份

我都捉不緊



害怕悲劇重演

我的命中命中

越美麗的東西我越不可碰

歷史在重演

這麽煩囂城中

沒理由

相戀可以沒有暗湧

其實我再去愛惜你又有何用

難道這次我抱緊你未必落空

仍靜候著你說我別錯用神

什麽我都有預感

然後睜不開兩眼

看命運光臨

然後天空又再湧起密雲

然後天空又再湧起密雲



昨天晚上我失眠,一直在聽這首歌。

真的很喜歡這個組合

王菲,陳輝陽,林夕。

愛上王菲飄渺的聲音,戀上陳輝陽使我感動的音符,迷上林夕動人的語句。

另我暫時迷失在這個無聊的世界裏。

陳輝陽的音樂理念和我的很像,都是用宏大的管弦樂隊來襯托這單薄的聲音。

林夕的詞總是扣住我的心弦。

王菲的聲線總是讓我感動。

每一個部分都很出色,儘管是一個小小的和絃,平凡的字眼,親親的氣息。

讓我的心不斷在暗暗的湧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