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對你的愛沒信心



而是怕自己愛你的心不夠堅定



我寧願把愛你的心帶進天堂



也不願它在未來有任何改變



我寧願在最愛你的時候走



也不願留在我可能會漸漸不愛你的地方



我很想用一生去愛你



所以請讓我在最愛你的時候離開



因爲我只想愛你一個人



在我的世界裏沒有別人的存在



只准你留在我的心中



永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