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很忙,真的真的很忙。從早上八點半的專業課一直忙到完上九點半排完重奏。昨天還上了演奏會。怎麼說了,比上次好八,但還是沒達到老師的要求。因為一開始就沒想按照他的拉法來拉。ANYWAY,已經昨天的事情了,沒有被提起的價值。

昨天居然吃了兩頓飯。

昨天精力充沛,就跑去網吧通宵,我又破壞和她的約定了。對不起了,我沒有辦法控制自己了,我這幾天都在失眠,真的很辛苦。

我一個晚上都在弄我的MP3,最後電腦被我弄到中毒````真無語,好爛的電腦。



我真的發覺我已經這個樣子習慣了,如果哪天我很舒服我反而就不舒服了。怎麼辦呢?



我又通了一天,之前是每天最多吃一頓飯。沒幹嗎,`其實我看起來挺正常的吧?只是臉色不大好而已。



好想好想忙起來,到跨掉的時候再挺下來,想忙都忙不了,大大方方的躺在床上沒有人敢罵我。哈哈,什麼邏輯啊。



最近的自己是怎麼了。



我幾乎天天打給小柴,問他怎麼把自己變正常,結果回答都是些對我來說不可能的事情。討厭了。```````````



答應過別人不完全倒下,倒下一會可不可以?我真的有點累,只是我停不了。



好久沒有寫日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