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吃了兩頓飯,達到指標了吧我?

忙了一個禮拜

本來今天是很忙的,但是昨天忙過後今天就變很空了,但星期3,4,5又是很忙碌

又要準備下星期的兩個演奏會。

好的。

忙點好,趁我還有時間的時候,趁我還想忙的時候。



我最近都一直在失眠,到昨天才好好的睡了一下

沒關係

一切對於我來說已經無所謂了



空氣好象冷了,但我似乎沒怎麼感覺到。



忙吧忙吧,忙到倒下最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