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快出來了```



突然覺得很不安



是挂了嗎?



好煩啊`



做什麽也沒有心思



整天下雨



今天好不容易沒下就下去動了一下。



今天突然覺得沒有未來。



好想哭。



吳效益說我太象男生了,要我變回女孩子一點



那我乾脆做T吧



做T?我配嗎?



隨它去了,不管。



所有人都爲我的入學而忙



只有我在無所事事



但我又能做些什麽?



到最後還是最沒出息的人



沒有未來的人



渺茫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