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是这样

在经过那些古老建筑时

眼睛突然充满泪水



极其自然的充满泪水

就好像固定的条件反射那样



不为我所知的秘密



不是夸张的

是真的

虽然真的连我自己都有点不相信



有几次泪水都自己跑了出来



我连控制的反应都还没有



我并不是那些爱赞颂的人

所以我应该不是为了那外在宏伟的建筑所感动的



那究竟是一个怎样的迷?



确实是一个很大的疑问



大到我很清楚的意识到这个问题但我就是死活道不出答案



每次都是这样



看到那些建筑我就心情有变化

情绪总是很起伏不定



像是什么东西在召唤饿哦、我的潜意识那样

而我那个潜意识也似乎想出来

但就是被某些东西困住了而出不来



我一点头绪都没有



但可能



这是一种感情吧?



触景生情?



唯一可以被现在看起来合理的解释





但又或者



是过去的记忆?



当回到相同的地方时

某些记忆便被唤醒



但眼看站在自己面前的建筑物已存在过50年,甚至过百年

而我这个存在只不过是20年的微不足道的人

何以被我记?



其实不大相信轮回这种事情

但有时候确实需要一个解释的时候

其实我也会去相信

只要事情能说通便无所谓



可能我的前世不能够好好地喝孟婆汤

某些残剩的记忆留给了我

当经过某地

她(他)在我的意识中开始觉醒时

要我记起这些过去



可能是某些深刻的事情在这里发生过吧



所以记忆这样在乎



只是不想忘记



不想被遗忘



也是

人的一生能有多少深刻的事情发生呢



也只是不愿忘记罢了



只是想看看存在过的东西而已



其实也不过分



虽然我会有一份莫名的抽离感



但也是幸福的



某些事情在我之前发生过而被我记起



其实很有意思



不知道我现在所发生过深刻的事情



会被什么时候的我记起呢?







PS不是好象我的文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