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應該休息一下了,玩了這麽多天,人都黑了一圈了



表弟走了,我3陪女郎的任務完成了



我還是3陪,哈哈



最近都只睡3,4個小時



和CH4視訊的時候她說我該休息一下了`



搞不好考上了卻沒命去讀



操!你咒我啊?那你還叫我和你去爬山??



不過也是,我的身體又開始不好了,很累。



我又買了很多衣服



就休息一下吧



安安靜靜在家呆幾天



寫寫我的小說,聽聽我的歌,有空就做做運動,練練我的琴



過幾天再去玩玩````````````呵呵



PS小柴說今天去爬山,很高的那座,我破天荒6點30起床(我還是兩點才睡的呀!)

坐公車走到一半就下大雨,那王八又不和我說別去,我連早餐也沒吃耶!!!!

身上的是外國紙幣,靠!我忘了拿錢出來!昨天溜冰的時候不小心把錢用光了,我不得已

的沒有下車,又從總站坐回我家,真鬱悶!!!!!!!

小柴,這個禮拜如果本小姐理你我就改姓豬!



超值送上美麗煙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ytolcheung 的頭像
    bytolcheung

    賤人俱樂部1984

    bytolch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